留彦玺良

我会努力变强的(刀片批发商)

梦【深海组/糖】

如有ooc歉


      我还是会做那个梦,梦见深海的海底,我和她在一起遨游。一只虎鲸和一只鲨鱼在深海里游弋,游到水压达到小型鱼类不能承受的地方,游到那个所有生物不敢靠近的海底城市。黑绿色的石柱,古老的文字。还....


      “斯卡蒂..斯卡蒂!起床了! "格拉尼摇着我的肩膀对我叫道。


      “啊..唔知道...这不是起了吗”我揉了揉头发从床上爬起来。“我要去一趟罗德岛。”我定了定神对格拉尼说。


      “..诶诶?你不是?”格拉尼很明显被吓了一跳。


      “去见一个老朋友,这里先麻烦你照顾了。” 我穿好衣服,把剑背好出了门。


      你还记得吗?在古城发生的事?


      多少年了..又想起你了那天过去,你还记得我的,对吧...


      “报道,我想投一份简历”我把我的简历单给了那位拿伞的女人。


      “明天去就行了,记得先去华法林医生那体检。”她看过简历,对我说道。


      “还有一晚时间,去看看罗德岛周围的环境吧’我打算在罗德岛这个巨型建筑周围走走。“没想到这附近也有海啊."环视着周围,没有人影。我素性就跳了下去游了两圈。,“等着第二天吧。马上就能看到她了。


      第二天,罗德岛


      “下一位。斯卡蒂”一位白色头发红色瞳孔的人叫着我的名字。


      经过简单的检查,华法林医生被我的身体数据惊呆了,然后她拿起她的针筒说要进一步检查,我拒绝了


      “我觉得那不像检查。”至少我当时是那么想的。


      “她现在在哪?” 我看向华法林的屏幕,上面有 干员的病症和资料。“是她,没错,那双红眼睛,还有锯齿的牙齿。”


      “幽灵鲨啊..她是个奇怪的患者,现在归赫默医生治疗。想找她的话在第三宿舍。”华法林用笔写了几行字。我把纸条送给凯尔希以后就奔向赫默在的医务室。


“她的病,怎么样了?幽灵鲨?她以前不是这样的啊”我对着赫默喊道。


        “她履历不详,据说曾在一家教会工作过。至于矿石.她是个例。别人是生成结晶,她..这里有点..赫默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向我示意。


      “应该是那...在那个叫拉莱耶的海底之城。” 我喃喃道。


      “幽灵鲨小姐在第三宿舍,想见她的话可以去看看..赫默摇着手里的报告单,眼睛逐渐闭上,打起了瞌睡。手里的报告单也散在地上。


       “睡相真差。”我捡起她散落在地上的报告单。一张一 张看着,出了门去第三宿舍。


      “虽然干员幽灵鲨体表并未生成源石结晶,但与表征相反,她的神经系统受到了相当严重的感染”报告单上是这么说的.


“要不是那天在那个古城..啧”我推开了第三宿舍的门。


      她怎么穿着修女服?我第一一眼认出了靠在墙角的她。她嘴里嘀咕着什么。“...幽灵....”我尝试着唤醒正在喃喃自语的她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幽灵鲨突然捂着头部仰头笑了起来。我急忙凑近看着她。“你那天以后都去哪了!还有这身破破烂烂的修女服是怎么回事?”我扯着她的衣领。尽量抑制住自己的眼泪。冲她吼道。“你得了矿石病为什么不说一声...我.. .我也会尽力帮忙的”我开始语无伦次,眼泪夺眶而出。手也渐渐松开,一头倒在了幽灵鲨的怀里。“..你好像知道我的名字..我是在教会的时候见过你吗?” 她下巴抵着我的头。语气是那么的诚恳而又平实。


      是的,如赫默说的一样,她精神出了问题。她已经不记得我了。我又该怎么做?我能做点什么吗?我无限次的质问自己。


      “我不过....和她重新过一下以前的生活! 我也想为当时的错误进行救..”我自言自语着.又突然想起了什么。


      “要去看海吗?” 我擦了擦眼泪,抬起头笑着对她说。


      “你这人真是奇怪,一见面就这样。算了,我陪你去吧,我的印象里。它是个充满秘密的地方”我好久没见过她对我笑了。


      我领着她到我昨天晚上看到的海边,虽然没有我们曾经居住的地方大,但是,也够了“啊..大海啊.总能想起那座古老的城..她刚感叹到半,就捂着头蹲下了。


      “幽灵鲨!! ”我跑过去抱住她,她的面部十分狰狞,可能是大海给她造成了回忆的缘故吧....


      “这样就好了吗?”我对我自己说道


      “这样就好了。如果为了让她想起我再承担第二份痛苦。我宁可让她永不想起我..“毕竟她曾给过我救赎"


      “不想回去了!我也不想被注射什么奇怪的药物了!” 幽灵鲨开始哭闹起来,我看着她在我怀里挣扎哭泣的脸,找准时机,吻了下去。“我希望她原谅我,虽然她可能不记得了。”


      她尖利的牙齿和从前一样,一点一点不轻不重的点着我的舌头,但却马上分开了。“你干什么!突然就吻了过来,还....不过好像在哪”


      “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我摸着幽灵鲨的头,她雪白的头发依然有些不亚于我的柔软。“有些事,让它沉淀到记忆的深处或许更好。” 我抬头望向大海,海浪拍击着沙滩,冲刷出了沙滩上埋藏的鹅卵石。


      她在我怀里渐渐停止了哭闹。“回去吧,我没事的。” 她拍了拍自己衣服上的沙子站了起来。


      我回了她的第三宿舍,自己也把东西放在另-一个墙角,靠着墙睡着了。第二天去还赫默医生幽灵鲨的报告单的时候,正好轮到幽灵鲨在问诊

“赫默,我昨天做了个很奇怪的梦啊..我梦见我是一条大鲨鱼, 我身边还有一 头大虎鲸。我们两个一起在深海里遨游,游到水压达到小鱼承受不住的地方。后来我们发现了一个城市,是水下的,那里有黑的石柱,上面粘着绿 色的粘液...”她坐在凳子上对着赫默说道“不管怎么样,你今天没有精神失常,也没有哭闹,对我来说也是轻松了许多。”赫默把笔收起来。示意幽灵鲨可以离开了。


      “喂!幽灵鲨!”我叫住她。“这..这是给你..."我递给她一张字条她看完笑了笑,“写的真好, 我会珍藏的,谢谢你昨天领我去看海。”

干员晋升记录:

《他乡的歌谣》当她祈祷


      星星停止闪烁当她流泪


      夜晚露出微笑当她悲叹


      痛苦蔓延在她的疯狂


      一记载于干员幽灵鲨的个人物品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