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彦玺良

我会努力变强的(刀片批发商)

约定【双狼组/虐】

某日上午-罗德岛-贸易站内

“德克萨斯!来做个游戏吧!”

“忙着呢,没兴趣"德克萨斯叼着pocky看着贸易站的屏幕,心里不免有些烦躁。

“内内一起去上战场吧!谁做掉的整合多准就能给对方提一个要求!”拉普兰德兴奋的在德克萨斯身边乱走。

“啧”德克萨斯把pocky吃光空了空盒子随手丢在一个由pocky组成的盒子堆上

“活动活动也不是不好...”她转身去宿舍喊了一下“能天使!出来看一下贸易站!可颂出来当公证人!”

宿舍里面传来了两个人的答应声,德克萨斯安心的穿好外套,出了门。拉普兰德拿起了自己的那两把刀,也出了门...

当日下午-龙门街道

“德克萨斯!哈哈哈哈你做的到吗?做得到吗?”拉普兰德迅速开启日晷,向整合冲去。

“所以我说你啊.”

“小德!你快点啊,拉普兰德已经领先好多了诶!”可颂扳着手指头数着

“了解...为了让她以后不烦我,我也尽力一下吧!”德克萨斯随即也冲进了整合运动的人群里...

过了一会龙门街道的整合运动都被清理干净了

“那么谁是获胜者?”德克萨斯踢了一脚旁边整合运动的尸体问

“获胜者是!拉普兰德!”可颂高高的举起了拉普兰德的手“话说你今天好拼啊.身上都挂彩了”

“别碰我,你谁啊你。"拉普兰德条件反射式的甩开手臂捂住自己的手腕。

“好了好了我知道啦,说吧要求是什么?”德克萨斯在旁边说着

“每天亲我一下就这 么简单”拉普兰德冲德克萨斯挤出了一个笑容

“不是这......哪里简单啊啊啊啊”德克萨斯捂着自己发烫的脸跑回了罗德岛

“记得亲我!”拉普兰德笑着对德克萨斯的背影招手

喂,可颂叫住了拉普兰德“你该不会是日晷使用过度导致矿石..

“好了!你不要说了!这种事情我当然知道..不过”拉普兰德凑近了可颂的耳旁“别告诉德克萨斯,我不想让她担心”

当日晚-罗德岛-医疗部门

“检测,有非感染者进入”白面鹗脑袋转了一圈朝向可颂

“那个我想问问矿石病恶化了会怎么样,毕竟我没得过呀哈哈哈”可颂挠了挠头笑了笑

“检索,矿石病发病情况不同,还请详细报告

“就是关于拉普兰德,她最近好像不记得我了。”可颂搓了搓手

“查询,干员拉普兰德,长时间未来复检,现不知道详细情况”

“请问如果患者失忆了,且加强源石技艺的长时间使用那接下来会有什么病情?”

“警告,会出现幻觉,身体剧烈疼痛,据相关者透露意识可能会被源石侵占,身上出现过量结晶体等”白面鹗面无表情的回答了这一切,随后把头扭向电脑终端,开始看起了电脑上的数据

“哦,那谢谢啦”可颂快速的说完跑了出去,她知道那个鲁珀族的傻子可能有危险

“拉普兰德你可能!”可颂看到了正在往宿舍走的拉普兰德叫住了她

“我都说了嘛,那种事情我知道”拉普兰德挽起袖子,看了看手腕上的结晶“最近结晶越长越多了,脑内还有声音回响,不过没关系,过好这最后的几天吧!”拉普兰德看了看可颂露出来了一抹微笑“我潜在的记忆里告诉我你和德克萨斯关系很好,别让她知道,还有..谢谢你多余的关心,陌生人”拉普兰德走到了宿舍

“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德克萨斯在上铺问

“人事部简历..哎... 啧咳咳..”拉普兰德抻了个懒腰,嘴明显的啧了一声,她抬头,看到德克萨斯没往下看“算了早点睡吧..拉普兰德躺到床上

过了一会,德克萨斯就听到床下有轻微的叫

“....呵啊嗯啊”

她板着一张厌恶的脸冲那个人床铺看去发现拉普兰德只是在假装大喘气而已,脸色还有点红

“怎么?觉得我受伤了吗?你竟然会关心我真的是.."

“我睡了”德克萨斯把头缩回去翻身睡着了

拉普兰德掀开被子,看着她腿上那块源石结晶日益增大她拿出床边的小刀,向自己的腿上划了一刀

“呵呵哈哈,我的意识可不能交给你*叙拉古粗口*我还等得好好过剩下的日子呢..

第二日-罗德岛-宿舍

“啾!”德克萨斯一睁眼就看到拉普兰德趴在自己身上嘴唇撅的老高

德克萨斯刚想说滚然后把她打下床,突然想起了昨天的约定,便闭着眼把自己的嘴唇迎了上去刚刚碰了一下,就把嘴收回去嘴巴抿的紧紧的

“什么嘛,太没意思了”拉普兰德跳下床,突然感觉身体一阵剧痛。 她用尽全身力气爬到床上,盖好被子从床边拿起小刀

“德克萨斯,告诉博士,今天我有点不舒服就去不了了..自爆..你一个人可以的吧?”

“那种事情,小事一桩”德克萨斯穿好衣服“你好好休息吧”便出门了。

拉普兰德一个人蜷缩着躺在床上用小刀向自己划去

“都告诉你了啊,我和德克萨斯还没亲够呢,*叙拉古粗口*别擅自跑到我脑子里来啊喂!'

上午-龙门

“诶?拉普兰德没来?”可颂问德克萨斯

“是啊.德克萨斯咬断了一根pocky"“咱们先上吧!”随后众人冲向整合运动的土兵

“德克萨斯!拉普兰德今早为什么不来?”可颂用自己的盾抵挡着攻击冲德克萨斯那边喊到

“她说她今天不舒服!”德克萨斯没听下手中的动作冲可颂那边回道

“不舒服??不对....拉普兰德说了不能说的..."可颂喃喃自语着,掏出了腰间的锤子,跳了起来,一锤子砸向整合运动

一轰一

整合运动被可颂的磁爆锤震飞了“各位!今天得速战速决了!德克萨斯那边有点事!”

德克萨斯开启剑阵说道“事先说好!速战速决可行。不过不是为了我,我那边没事!”

下午-宿舍

拉普兰德因为疼痛从床上滚到了地上,身体的源石结晶在肆意疯长,她不停的用小刀砍向正在长出的源石块“非要这样吗?我的病已经严重成这样了吗?切至少,我也得撑到德克萨斯回来! ...啊!

“不会被吞噬的,因为还有约定啊!”拉普兰德举起小刀向自己手臂上的肌肤划去

“侵占意识什么的,*叙拉古粗口*在我这里根本不可能啊,哈哈哈哈!”

拉普兰德疼痛的失去了力气,小刀脱了手掉在旁边,整个人趴在地上。流出了几滴眼泪

“德克萨斯,要遵守约定,无伤回来啊!”

黄昏-罗德岛-宿舍

德克萨斯拖着疲惫的身子,坐着电梯向宿舍走去。她看见可颂的表情很凝重

“怎么了?可颂。今天突然要速战速决什么的.."

“那个..”可颂突然握住了德克萨斯的手“请.请你快回宿舍看看拉普兰德!她很不对劲!”

德克萨斯突然想到了什么,电梯楼层一到就飞奔了出去。

推开房门,拉普兰德趴在地上,身边有一把小刀,那是德克萨斯曾经送给她的,拉普兰德对她说过,她哪一天要是忘了德克萨斯,就拿小刀划自己作为惩罚。

面前的拉普兰德,背上,胳膊上,腿上甚至脸上,都行大小不一的源石结晶。浑身是血的躺在那里。

“傻狗!!你怎么了!”德克萨斯眼泪喷涌而出,跑过去握住拉普兰德的结晶手

“咳咳*叙拉古粗口*德克萨斯你回来啦..放手吧,别碰我会传染的。”拉普兰德睁开了眼睛,尽力的对德克萨斯挤出笑容

“臭狗!傻狗!下次上战场,考虑下自己啊!”德克萨斯哭着说道“我让可颂联系了华法琳,她能治好你的,放心吧。”

“德克萨斯,我很开心啊,用法术,攻击范围比你大那么多什么的,还有我这一身矿石病,这些你都做不到啊,我知道,我的矿石病愈加严重了,德克萨斯,把手放开会传染的,好吗?”拉普兰德咳了几声。又说道“我可不甘心就这么死掉,我可以提前预支以后的约定吗?”

“好..... ....你个傻狗...一会进了 手术室别死了”德克萨斯哭着,吻上了拉普兰德苍白的嘴唇。

“你遵守约定了呢,德克萨斯。”

评论(1)

热度(29)